(国际油市)油价上涨1%,因为美国经济数据强劲

 

  
  5月27日消息:周四,国际原油期货上涨1%,因为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意味着燃料需求前景改善,有助于抵消伊朗原油供应可能增长的担忧。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7月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合约上涨0.64美元或1%,报收66.85美元/桶。

  全球基准的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上涨0.59美元或0.9%,报收69.46美元/桶。

  周三,这两个合约均下跌约3个百分点以上。

  周四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降幅超过预期。

  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创下2003年第三季度以来的第二快增速,目前正在加速增长,周四的其他数据显示,4月份企业设备支出加速。

  分析师称,经济数据向好,有助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提高,抵消了人们对伊朗供应可能增长的担心。

  此前,伊朗供应将会重新进入市场的预期令油价承压。自四月以来,伊朗和全球大国一直在进行谈判,旨在恢复2015年的核协议,美国解除对伊朗(包括其能源部门)的制裁。过去一周来,参与谈判的伊朗和欧洲官员曾多次表示对达成协议持乐观预期。

  6月1日欧佩克联盟将举行产量政策会议,消息人士称,该组织很可能继续放松对原油供应的限制,因为需求复苏有助于抵消伊朗供应可能增长的影响。

  此外,投行分析师指出,伊朗原油供应的任何增加都将是渐进的。摩根大通估计,到今年年底,伊朗可能每天增加供应50万桶原油,到2022年8月再增加50万桶/日。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1-05-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