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油价跌超1%,全球需求前景蒙

 

    外媒3月19日消息:油价周五连跌第六日,本周下跌近9%,由于新一波疫情,尤其是在欧洲,促使当局采取新的封锁措施,这打击了能源需求很快复苏的希望。

  截至北京时间14:56分,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61美元,或1.02%,报每桶59.45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73美元,或1.16%,报每桶62.30美元。

  分析师称,在一些国家新冠病例增加,推出新的抗疫限制措施以及疫苗接种速度减慢之际,市场对燃料需求前景越发担忧。

  高盛称,与欧盟需求和伊朗供应相关的负面消息,将会令第二季的油市再平衡进程放缓75万桶/日,不过高盛预计OPEC+将采取行动抵消那个影响。

  对阿斯利康疫苗副作用的安全担忧,已经导致几个欧洲国家停止注射这种疫苗。

  “围绕欧洲一些国家再次实施抗疫限制措施,市场越发紧张,并由此引发了对需求前景的担忧。”ING Economics在报告中称。

  石油供应也较为充裕。联合组织数据倡议(JODI)网站周四公布,沙特1月原油出口连续第七个月增长,规模增至2020年4月以来最高。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3-1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