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原油下跌,布伦特原油收盘低于68美元

 

  
  3月9日消息:周二,原油期货宽幅震荡,收盘下跌,其中布伦特原油收盘低于68美元。由于美国原油供应可能提高,加上市场对沙特供应可能中断的担忧消散,令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成交最活跃的4月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下跌1.04美元或1.6%,报收64.01美元/桶。周一该合约曾创下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点。

  全球基准的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下跌0.72美元或1.06%,报收67.52美元/桶,周一该合约曾触及71.38美元,这也是2020年1月8日以来的最高点。

  周一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因为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石油基地发射无人机和导弹。但是沙特证实此次袭击未能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随着供应担忧缓解,原油价格下滑。

  美国普莱斯期货集团分析师菲尔·弗林表示,由于炼油厂仍在关闭,美国原油供应将再次增加。得克萨斯州以及其他地区的冬季风暴天气导致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关闭。

  美国石油学会(API)将在周二收盘后发布库存报告。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二表示,2021年美国原油日产量预计为1115万桶/日,同比下降16万桶/日,低于早先预测的同比降低29万桶/日。

  分析师指出,近期原油价格下跌应视为是买入机会。上周欧佩克联盟会议决定在4月份基本维持减产不变,意味着可预见未来全球原油供需将更为紧张。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1-03-1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