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油市综述:石脑油跨月价差升至七个月高位,航煤和柴油现货贴水走扩


    外媒3月3日消息:亚洲近月石脑油跨月价差周三上升,触及七个月新高,受供应收紧预期提振。

  4月下半月/5月下半月合约跨月逆价差走扩,此前PetroDiamond在普氏窗口以每吨10美元的价格向壳牌出售了5月上半月/6月上半月跨月价差合约。

  新加坡现货市场达成两笔石脑油交易,三笔汽油交易。

  亚洲超低硫燃料油裂解价差上升,摆脱了上日触及的一个月低位。OPEC+产油国可能延长减产的迹象在上一交易日拉低该裂解价差,因延长减产将抑制残渣燃料油的供应。

  根据路孚特EIKON数据,近月超低硫燃料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升至每桶14.61美元,高于上日触及的一个月低位13.64美元。

  据报在窗口交易中达成两笔总计40,000吨高硫燃料油船货交易;未达成低硫燃料油交易。

  **亚洲航煤和柴油现货贴水攀升至逾一个月高位**

  亚洲航煤和10 ppm柴油现货贴水走扩,至逾一个月高位,因新加坡交易窗口交易价格走软,且近期需求有限。

  10 ppm柴油现货贴水GO10-SIN-DIF走扩至每桶19美分,为1月28日以来最阔,上日为贴水14美分。

  同样,航煤现货较新加坡报价JET-SIN-DIF每桶贴水扩阔至49美分,为去年11月17日以来最阔,周二为每桶贴水43美分。

  新加坡现货窗口达成两笔柴油交易,没有达成航煤交易。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3-0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