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严寒天气过后,康菲石油公司仍在努力恢复二叠纪盆地的石油生产

 

   外媒3月2日消息:康菲石油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海伦·柯里周二表示,该公司仍在努力恢复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的石油生产。这也是美国最大的页岩产区。

  目前康菲石油公司在得克萨斯鹰福特的原油产量已经全部恢复,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巴克肯页岩盆地的产量也大部分恢复。

  2月中旬美国南部和中西部的严寒天气迫使大量油井和炼油厂关闭。行业分析师表示,在美国二叠纪盆地,每天约有100万桶石油产能关闭,美国全国多达40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关闭。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3-0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