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需求强劲和供应关系紧张意味着,OPEC需要谈判新版石油生产协议

 

   外媒2月25日消息:高盛能源研究主管Damien Courvalin表示,石油价格近期上涨是由供不应求的基本面驱动的,这意味着OPEC需要起草一项新协议以提高产量。

    在冬季实施防疫封锁期间,需求并没有大幅下滑,紧张的供应使得更高油价变得合理。基本假设是,沙特将在下周OPEC+会议上放弃其单方面减产石油的立场,其他产油国则可能会增产50万桶/日;预计到6月份,OPEC+还需继续拟定新协议,以便产量超过最初所说的水平。

     将2021年夏季的布伦特原油价格目标上修至75美元/桶,之前为65美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2-2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