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巴克莱银行:调高2021年油价预测值,因美国供应趋紧

 

 

    外媒2月25日消息:周四巴克莱银行(Barclays)上调了2021年油价预测,因为上周得克萨斯州寒流过后,美国生产商增加供应的幅度低于预期。

  该投行将2021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上调7美元,达到每桶62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的价格也调高了6美元,达到每桶58美元。

  这家英国银行表示,美国南方的严寒天气对产量的干扰超过对需求的干扰,从而加快了库存恢复正常化。

  上周美国能源公司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减少了石油钻井平台运营数量,因为北极寒流天气袭击了得克萨斯州大部分地区。

  尽管原油价格随后上涨,创下一年多来新高,但是美国产油商对此反应平淡,表明供应增加需要价格进一步走高。

  巴克莱表示对近期内欧佩克联盟放松供应限制仍持谨慎态度,因为变异新冠病毒更容易传播,以及投机资金的净多单持仓高企。

  巴克莱预计第二季度欧佩克联盟将会把原油日供应量增加150万桶,沙特也将在4月份逐步取消2月和3月份自愿实行的减产。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2-2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