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客人”啦!爱心企业上海浙石期货助力布楞沟村乡村旅游

1月25日,布楞沟村村委会门口迎来了几位特别的客人:“真干号”、“实干号”、“巧干号”和“苦干号”,村民们围着这“四兄弟”讨论得热火朝天,脸上挂着的是灿烂的笑容。原来,这“四兄弟”的真身是来自爱心企业上海浙石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捐赠的四辆移动售卖车,是来帮助村民们赚钱的“好兄弟”!

布楞沟村是一个拥有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优势、折红二级公路穿村而过区位优势、村史馆红色资源优势的乡村,依托这些优势,村里大规模实施面山生态绿化,发展乡村旅游,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

布楞沟村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向游客推荐当地农产品、手工艺品,带动旅游消费,增加村民收入。过去的布楞沟村受到地理环境限制,旅游配套设施不完善,定点售卖给村民们带来很多不便,无法有效地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售卖。浙石期货是布楞沟村的结对帮扶企业,提出可以捐赠能够实现移动售卖的小车解决存在的问题,拉动旅游消费。经与村委会协商后浙石期货出资10万元捐赠了4辆移动售卖车帮助布楞沟村发展乡村旅游。


信息来源:
2022-02-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