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石期货捐款驰援河南灾后重建

面对河南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而引发的多地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石化下属企业浙石期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响应中国期货业协会助力河南灾后重建的倡议,坚定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5万元,驰援河南灾后重建工作。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浙石期货弘扬“中国石化”精神,用爱心传递中国石化温度,向社会传递中国石化正能量。

浙石期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在中国证监会和中国石化扶贫办的指导和帮助下从2017年开始连续4年在安徽岳西和新疆岳普湖地区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信息来源:
2021-09-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